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大外公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大外公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和大外公之間的關係就像上校和士兵之間的關係一樣,每次我要到大外公家玩時,外公就會一大早把門打開,站在門前迎接我的到來。每當我有什麼事就會叫大外公,而大外公則會大聲的回答道:“到!周卓上校,有什麼指示?”

  大外公對我的學習也很關心,記得在暑假的時候,我正在寫作業,這時,有一道題把我給難住了,於是我沒有細心的去思考,這時,大外公來了,他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周卓上校,你怎麼可以這樣呢?不管遇到什麼難題你都應該認真的去思考,如果你在考大學的時候這麼馬虎,這麼無所謂,你能考上北大清華嗎!”聽了之後,我覺得不好意思了,只見大外公拿出了一張草稿紙然後耐心的教導着我。可以說,我的大外公是世界上最好的外公了。

  可是,好景不長,我的大外公在兩年前得了絕症,去世了,我跪在大外公的墳前,撕心裂肺的喊着,哭着,姥姥傷心的暈了過去,哭聲在山谷中回蕩着……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回憶着以前我和外公在一起的美好時光,我淚眼蒙蒙。我在心裡一遍又一遍的念着:“外公,我親愛的外公呀!回來吧,回來吧,我們想你了。

  湖南省新邵縣釀溪鎮第一完小五年級:周卓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大外公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大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