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外公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公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我的外公

  三(3)班 陳科

  我的外公今年整整七十歲了,頭髮花白,灰溜溜的眼睛上戴着一副老花眼鏡。他年齡雖然大,可是動作一點也不慢,跑起步來比我還快。他是一個老頑童,經常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記得有一次,我和外公一起玩,玩得正開心的時候,外公突然變得一本正經,左臉上鼓起了一個包,我奇怪地問:“外公,你嘴裡是什麼東西?”外公說:“是糖,我在吃糖。”我生氣了,嘟起嘴巴說:“外公,你怎麼能吃獨食呢?也不給我吃一顆。”外公笑咪咪的,不說話。這時,我看到外公的右臉又鼓起了一個包,我恍然大悟,馬上說:“外公,你真壞,那不是糖,是你用舌頭頂着,還想騙我。”外公摟住我說:“你這個小機靈鬼,這招被你識破了。”

  外婆在廚房聽到了。大聲喊道:“吳老頭!”外公馬上跑到外婆面前,拱手說:“親愛的老婆,有什麼吩咐?”外婆又好氣又好笑,指着外公的鼻子說:“老頭子了,一點也不正經,還騙小孩子。”外公鞠着躬,說:“老婆,我以後再也不敢了。”他的舉動和說的話,把我們全家逗得前仰後合。

  我的外公就是這樣的一個老頑童,和他生活在一起非常開心。我愛我的外公。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公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