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外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公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因為我和媽媽已經兩年沒有見過我的外公了,所以我們一家決定暑假去外公家玩耍,隨便幫外公收割一下穀子。

  在我的記憶里,外公身高約180cm有一點便,背稍微有一點馱,他長着國字型的臉,花白的頭髮,濃密的眉毛,大大的眼睛深深的往內陷,高高的鼻樑,大大的嘴巴,滿臉的胳腮胡,用手一摸十分扎手,夾雜一顆痣, 痣裡面夾雜着了一根鬍鬚。皮膚被太陽晒成古銅色了。

  整個夏天驕陽似火,空氣里彷彿有一團火。小草焉了,樹枝也耷拉着腦袋陽光如毒箭一樣射下來,但是外公在勞動時只有:一條毛巾,一壺開水,一條短褲,一頂草帽,一雙膠鞋,一件背心。他那高大的身軀使他的衣服總顯得有那麼一點短。在我們這裡,如果你起了個早,你會看見有一個人在坡上幹活,那麼八九不離十是我的外公了。

  中午其他人早以回家了,可是外公還在幹活,汗水早已經侵透了背心,他在搬運玉米的時候,只見他挑起300多斤很快就挑會來,他在路上沒有休息一下。他的力氣十分大,但是吃飯也不含糊,每天他吃一頓可以當我們一家一頓了,而且他在吃飯的時候速度很快。在中午休息的時候他半眯着眼睛,手裡卻快速的刨着玉米,不一會就刨了許多了。

  我的外公就是這樣的一個人,你喜歡我的外公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