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堂的呼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的呼喚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多麼想隨着長江水一起遊盪,和長江一起纏綿嬉鬧,多麼想和我的夥伴們一起暢遊在長江的滾滾浪潮。我真的無法想象一個人的日子,無法面對即將到來的傷痛。

  我是長江里最後的白鰭豚,我到處尋找着我的夥伴,卻杳無音信。我常聽媽媽對我說,長江是一個美麗的家,它用清澈乾淨的乳汁哺育着我們,像一個天使。可是,在我的印象中,那個天使卻不復存在。那個被媽媽稱為天使的長江突然變了樣,白色垃圾遮住了原本清澈的江水,噁心的味道在我胃裡翻江倒海。我真的很難相信媽媽的話,正當我問其原因時,媽媽卻聽見天堂的召喚,走了。

  我忍着不哭,我知道這一切都是人類的錯,他們炫耀着自己的資本,向我們投來貪婪的目光,他們的目光冷冰冰的,像一把尖韌的匕首餓,即使我被刺痛了,我也要忍着不哭。我要讓媽媽放心,否則她在天堂也不得安寧。我始終相信人類會覺醒,知道他們並沒有多少值得驕傲的資本,我等待着。

  最終,人們真的開始有所覺悟。到處宣傳保護環境,到處貼着環保標語,到處寫着環保的文章,人們口耳相傳的都是環保的話題。可是,行動卻不多於語言,長江依舊,環保何在?人類呀,這些表裡不一,口是心非的東西。

  我還是忍着不哭,即使漫長的苦等換來的是一輩子的傷痛。但是,我對人類已毫無期待,用苦等為代價,換來的又是什麼呢?人類啊,這鬼話連篇,萬惡不赦的東西,我真的不知道他們有什麼值得炫耀,輝煌成就的背後面對的還不是同我們一樣的慘禍。

  我想我已奄奄一息,早已聽到了天堂的召喚。人類打開了天堂的門,將我們收了去。天堂里到處都是呼喚,到處都是自然的呼喚。我想我再也沒有力氣控訴人類了。我真的無法忍着不哭了,我為我悲慘的生命哭,我為我死去的同胞哭,我為人類的愚昧哭。我真的哭了,不求人類的同情、可憐與施捨,只求自然的報復與詛咒。

  世界上即將再也沒有我了——長江里的天使。聽,天堂在呼喚:人類若無法覺醒,只有滅亡。我——該走了。

您正在瀏覽: 天堂的呼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