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舊鋼琴1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舊鋼琴11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王龍皺着眉頭想了一會,問道:“誰帶手電筒了?李聰說他帶了,李倫問李聰為什麼帶着手電筒,李聰不好意思的說他怕黑,晚上不敢自己出去,又不能讓別人陪他去上廁所,為了壯膽,所以才帶了個手電筒來,說著便把手電筒遞給了王龍,當他剛剛拿起手電筒照的時候,李倫叫了起來:快看那邊有一個舊房子。王龍說:“走,過去看看。 

  王龍和李倫,李聰走到了房子前,發現房門竟然是虛掩着的,王龍一把推開了房門,空蕩蕩的房門裡面只有一張桌子和一張床,李倫說:“靠,真讓人失望,我們走吧。王龍的目光落在了桌子上面,桌子上有一個陳舊的日記本。他走過去,拿起並且翻開了那日記本,紙張因時間的推移而變得有些發黃,只見日記本上寫道: 

  2005年6月9日 

  這讓我該怎麼辦呢? 他藉此來要挾我,讓我幫他做那件事,我知道那是那是違法的,但是我不得不去做,如果我不去做的話,他就會偷走我的學生,我是校長,我不能讓我的學生去做苦活,於是,我答應了他但是,我發現了他們的另一個秘密…… 

  王龍疑惑的想:他發現了什麼秘密?這個自稱為校長的人是誰?王龍翻到了下一頁,可是下一頁已經不知被什麼人給撕去了。

您正在瀏覽: 舊鋼琴1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舊鋼琴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