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鋼琴貓和鬼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琴貓和鬼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鋼琴的世界,多姿多彩.每天都被包圍在傳情的音樂中.音樂是她的生命,是她表情達意的語言,是她的快樂、悲傷.她用她的音樂感染每一個人,讓他們都帶着音樂的氣息,遊盪在流動跳躍的空氣中.連暢、華美的曲子讓每個人都賞心悅目地讚歎着她.賦有華貴氣息的她卻不帶着那份驕傲和冷艷.更多的是學習別人之長,充實自己,這就是她--鋼琴!

  鋼琴蒙

  星星掛滿天空,但還是墜了下來,劃過的弧線,成為她畢生的絕艷!

  天空……………

  貓的世界,很大.抬頭是天,低頭是地.可貓卻更喜歡高高的天.也許是因為它觸不可及,也許是因為上面有太多她喜歡的東西.太陽,永遠以其溫暖的心散發著熱.懶洋洋地躺在草地上,沐浴着幾分鐘前的陽光.看着白雲飄過,構繪成美麗的天圖.貓在想,那是預示着什麼嗎?不管是什麼,雲是貓的愛貓好想好想躺在草地上一整天,可她的一切又不允許她這麼浪費生命,因為她明白,要像流星一樣,劃出永恆的美.所以,她要努力!

  貓我

  陽光灑滿大地,當它觸到大地的那一瞬間,它,也消失了.可它卻帶來了光明和溫暖!

  暗……………

  鬼魂是不喜歡光的,有光的地方就沒有她.所以鬼魂的世界不會有光.可是,鬼魂也不喜歡晚上,甚至晚上也不會出來的.所以她白到極點,這,又成為了她的美.鬼魂的朋友很多,她到哪,哪的人就是她的朋友.鬼魂也很有義氣,有人欺負她的朋友,它就一定會幫朋友討個公道.鬼魂也很正直,不喜歡髒話,也不喜歡說髒話的人.如果有人說,她就會提建議:請文明點!感受到的是她的光明和溫暖.鬼魂很斯文,舉止動作都文雅得體,字也美倫美幻.魂牽夢繞的--鬼魂

  鬼魂小白

  鋼琴、貓和鬼魂是要好的朋友,她們一起歡笑,一起悲傷,一起加油,一起失落.努力成為永遠的朋友.她們堅信,只要堅持沒有什麼不可能.望着高中的大門,她們攜手共進!

您正在瀏覽: 鋼琴貓和鬼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琴貓和鬼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