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鍋蓋兒變變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鍋蓋兒變變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鍋蓋兒變變變 標籤:變變變作文

我是一個鍋蓋兒,平時我特別聽話,主人讓我待在哪兒,我就待在哪兒;讓我幹什麼,我就幹什麼,而且一聲不吭,從不反抗。可是我卻有很多本領,今天就讓你們開開眼界吧! 

  變,變,變!我立起身子,用力一轉,我就變成了一個正在跳着街舞的陽光少年,動作誇張,節奏感強,跳得多起勁兒呀!

  變,變,變!我倒放身子,用力一轉,我就變成了一個正在跳着天鵝舞的魅力少女,動作優雅,姿態高貴,跳得多麼迷人呀!

  變,變,變!我從蒸熟饅頭的鍋上取下來,放在平平的桌面上,我就變成了一個魔術師,任你是誰,用多大力氣,也別想把我直着從桌面上拿起來。我可有很多手呀,緊緊地抓住桌面!不信?你就來試試! 

  變,變,變!我的本領大吧!還有很多呢!感興趣的話你也來把我變,變,變吧!

您正在瀏覽: 鍋蓋兒變變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鍋蓋兒變變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