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展示華夏文化魅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展示華夏文化魅力》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讀《展示華夏文化魅力》 標籤:才藝展示作文 華夏兒女作文 魅力作文 善良的魅力作文

  世界着名建築大師,1917年出生於中國廣東,1935年赴美留學,1955年在美國創辦建築師事務所。1985年被美國文學藝術研究所和國家文學藝術學院聯合推選為研究院院士。曾獲美國總統授予的“自由勳章”及美國的“國家藝術獎”,還有法國總統授予的“光榮勳章”,及“十佳公民獎”。

  你們知道他是誰嗎?他就是,美籍華人——貝聿銘。他自赴美國求學,以後在大洋彼岸成家立業,功成名就,至今已66個年頭了,但他對中國的一片深情,依然縈繞於懷。他一生為中國建設作出了巨大貢獻,他把古代傳統的建築藝術和現代最新的技術熔於一爐。

  他一心一意的為祖國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而且付出的汗水,比在外國的還要多。在中國香山飯店成立時,貝聿銘拒絕掉了一切的建築工程,他為了建香山飯店,三番兩次的去看周圍環境,他還說:“我們不能往國外看,要像中國看,我們的根在中國。”是啊!他們這些人的身上有一種值得我們學習的精神:要愛國,熱愛自己的國家,要為自己的國家做貢獻!在世界各地,華夏子孫遍布全球,無處不有!雖然他們身處異鄉,但是他們有一顆愛國的心!

  初一:劉樹

您正在瀏覽: 讀《展示華夏文化魅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展示華夏文化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