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了《種子的力》以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了《種子的力》以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學了《種子的力》以後 標籤:種子的力作文 種子的夢作文 開學了作文 上學了作文

《種子的力》是一篇感人至深的文章。它借種子的力來說明生命力是不可抗拒的,以此來啟發和鼓舞當時的人們認真抗日。今天我讀了也深受啟發和鼓舞。我讀了《種子的力》,感受最深的是一株任人踐踏、無人注意的小草,它以頑強的生命力,掀翻壓在它身上的石塊,頑強地鑽出地面,表現了不怕險阻,勇於磨練,永遠樂觀的可貴精神。我們在攀登科學高峰的道路上,也正需要這樣的精神。我相信,只要我們一步一個腳印,不屈不撓地前進,知識的寶庫大門定能被我們打開,科學的高峰定能登上。

  我們決不能做“養育在花房裡的盆花”,遇到困難就悲觀嘆氣,失去前進的信心,那樣只會步步後退。我曾經有過這樣一個經歷:我和同學參加作文比賽,由於沒發揮好水平,結果落選了。看着得獎同學的高興勁,我難過得暗暗掉了幾次眼淚,甚至對寫作失去了信心,後來幾次作文也遠遠落在同學們後面。這時,《種子的力》有力地鼓舞了我,於是我振作精神,努力學習,天天寫日記,終於取得了進步,還贏得了同學和老師的信任。不久前,我參加了全國性的作文競賽,終於取得了全國三等獎呢。今後,我要繼續發揚小草精神,不怕困難,不怕挫折,永遠努力向上。

您正在瀏覽: 我學了《種子的力》以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了《種子的力》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