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鄭爽,你改變了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鄭爽,你改變了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鄭爽,你改變了我

  在你沒出現之前,我還是一個稚嫩的女孩,對待父母只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我討厭那個時候的“我”。直到你的出現,讓我徹底改變了我,你的倔強,你的堅定,你的執着,都在一點一點印在我的腦海里。

  我媽一直不讓我追星,覺得這是不正經的行為,可鄭爽你我追定了,你為了追逐自己的夢想,離開父母四處奔波,但你一直非常想念自己的家,想念自己的父母,在《背後的故事》里你訴說了心裡的想念,你甚至為了不影響工作,把從大老遠趕來探班的媽媽趕了回家,把媽媽帶給你的維生素扔進了垃圾桶;在廣州拍戲時,你看到俞灝明的媽媽來探俞灝明的班,你又一度留下了思念的淚水,灝明問你為什麼哭,你卻說:”我想念爸爸媽媽了。”你的那一句話感動了在場的所有人。你為了工作一連幾天都沒上過衛生間。

  一個19歲的小姑娘,承受着那麼大的壓力,幾百場戲,你一人承擔了一大半,這讓人很心酸。鄭爽你是我最最崇拜的偶像,不說永遠,直說一輩子。

  偶像,有好的一面,也有不好的一面,這隻在於我們用什麼的態度去選擇。明星常常在炫耀的的燈光下照射着,他們有着平常人承受不了的痛苦,每時每刻,不是在飛機上,就是在拍戲,上節目。他們把他們的才華和夢想展現給觀眾。

  鄭爽,你可以的,你一定要在你演藝道路上發光發亮,你一定要義無反顧的去追逐自己的夢想,人因夢想而活。遇到困難你千萬不要退縮,把你那份執着拿出來,你身後還有一群喜歡你的,為你守護夢想的人,她們的名字叫“正版”。

中學生 優秀 白雲飄飄網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鄭爽,你改變了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鄭爽,你改變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