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那些莫名其妙的時光反轉成莫名其妙的力量出現在你身邊的時候,你是否也會因為自己並不熟悉這周圍的一切而感到內心動搖?之前所有的決斷似乎都已經找到了一個不可以放棄的理由。

  我知道你走到門外的時候看到外面的溝壑,你內心波濤洶湧。我也知道面對那些一系列不熟悉的風景,你該怎樣才能夠調節好自己的內心,這一切都是未可知的答案。

  就好像你明明知道你早就已經堅定了內心,不願意再停留在這個小小鄉村,你想要走出去看看這附近的風景到底有多麼遙遠。這些人和物到底有多麼的難以企及?

  當你站在人群中的時候,那種感覺也是不一樣的。

  你清楚地看到了他們的決斷,其實對於你而言沒有太大的癮,只不過是因為這樣的過程你早就已經煩悶了,這樣的忙碌你想要給自己體驗有更多的時間去休息一下,讓自己得到輕鬆和放鬆。即便是那樣的無聊,似乎也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吧,有時候那種疲憊像一種抽絲剝繭的感覺。你害怕去面對。

  可是我希望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你容人能夠堅守內心。哪怕是過往的很多事情都已經給了你太多的心酸,哪怕是那些經歷早就已經無法抹平當時的記憶。

  我知道你早就已經成長,蛻變成了另外一個人在未來的那個優秀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