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成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發現人在上了大學以後,有很大的改變,有可能是身邊人的影響,也有可能是環境的影響。我就是在這樣一個過程中成長起來的。

  我原本是一個內向的人,不愛說話,不會安慰人,也從來沒有主動爭取過一個職位,我認為這是我的缺點。當我進入大寫之後,從一個陌生的環境開始,面對不一樣的人和事,我開始悄悄的改變。

  從競選班干開始,我第一次嘗試競選副班長,雖然失敗了吧,但我沒有灰心,因為我嘗試過,我開始做了很多自己以前從來沒有做過的事情,與不一樣的人打交道,真的是,你會發現,在這其中你改變了很多,你似乎從一個小白變成了王者,在沿着人生的道路上一路探索。

  即使遇到什麼不好的事情,身邊總會有人聆聽你的傾訴,你可以跟她暢所欲言。希望我們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成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