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情需要珍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需要珍惜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真的不知道,我是怎麼了,總會感覺到我單純的友情“變質了”。我是個重視友情的人,我本以為這樣的事情永遠都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可是,我錯了。 

  那天,我突然間就寫下了一段莫名其妙的話,那段話好像是這樣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友情變質了。 

  我的朋友突然間對我變得冷漠,對我無視,這些對天生敏感的我,都是感覺得出來的。 

  現在我的朋友只會向我索要東西,而並不像從前一樣那麼關心我。 

  像現在這樣建立在物質上的友情,已不被我所珍惜,那些怕丟失友情的感覺,都沒那麼重要了。 

  我自己並不想這樣,可是所有人包括我都變的自私了,為什麼?誰也不知道。 

  什麼才是真正的友情?或許在隔閡頗多的我們之間,已然不復存在了吧! 

  現在的友情變的那麼刺眼,我知道一定是我自作自受的結果。 

  忽然之間,我發現我好像不喜歡在人多的地方獃著,因為感覺人越多越孤單、、、、、、、 

  寫完之後,我哭了,想想我這幾天的所作所為,真的特別過分。想到這,我很激動的將那張紙撕碎,我真的很恨我自己,我憑什麼在這寫別人的不是。中間那些話,我記不太清楚了,我只記得最後一句話是“已被我所丟棄了的愛情,我要親手拾回來”沒錯,我一定要親手拾回來,我一定要彌補我的過錯。一定一定。 

  我寫這個是因為,我無視了我的好朋友的存在,我只和一個好朋友黏在一起,冷落了其他好朋友。可是,當你受委屈時,你還會想投入真正關心你的朋友、包容你一切的朋友的友情的懷抱。 

  親愛的童鞋們,請記住吧!友情需要珍惜。

您正在瀏覽: 友情需要珍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需要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