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去了,請不要珍惜(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了,請不要珍惜(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由於外界干擾太大、成績考的不太理想。 

  小陌答應了和音一起去補課:也許、這就是我們以情侶的身份在一起的最後一段日子了吧,而且、她的那個人也回來了,呵,真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該悲哀。 

  他們還是象以前一樣、說說笑笑,好像就當以前的那件事從來沒發生過一樣。傷在心裡的,又怎麼會發現呢? 

  不過,他們越來越疏遠了。音每天在小陌面前提到的是那個人的名字,而且也不像以前那麼關注小陌、幫助小陌了。偶爾無聊,會在小陌的手背上畫18個豬字,會和她一起打鬧、說小陌是一隻單純的豬、、該死,這補課費白繳了。 

  終於、在這短暫的補課之後,解散了,臨走前,音拿走了小陌的寒假作業,說是抄一抄以後再還你。小陌幻想着:他這樣做、會不會在情人節那天還給我呢? 

  但是情況並不是她想象的那樣。 

  、、、、、、 

  那回,在QQ上: 

  音說:你的作業我放到你的朋友那了。 

  小陌說:謝謝。 

  音說:那麼、、、我就不會再欠你了吧? 

  小陌說:滾、 

  音說:老子早就想滾了,你沒資格說這話。 

  小陌說:我恨你恨你恨你。 

  音說:恨就恨撒。 

  小陌說:我喜歡你。 

  音說:我對你不是真心的。 

  小陌說:我知道。 

  音說:我對你不是真心的,對誰都是抱着玩的心態的,除了我的朋友和他。 

  小陌說:我知道。 

  音說:好了、我把你刪了。 

  電腦屏幕前的小陌,淚如雨下。該死該死該死該死、、、、小陌一直用手拍擊着白色的牆,直到鮮紅的液體和撕心裂肺的哭聲混合在一起,哭夠了,疲倦的縮在牆腳。 

  她們再次相見的時候、音只是擦肩而過,忘記了站在面前的她。 

  小陌的天空變灰了,雨水一滴一滴敲擊在臉上,沒有人再喂她打傘、給她買牛奶糖,讓她躲在身後幫她打那些欺負她的人了。她沒有依賴了,像失去陽光的向日葵,病怏怏的倒了。她累了、這場遊戲,她輸的狠慘、輸的筋疲力盡。只怪她太單純、太心軟了吧。她將不再單純、不再天真,不在相信任何人了吧。 

  還有那段恥辱的回憶、呵呵,丟了吧,雖然後悔過、珍惜過。 

  失去了,請不要珍惜。 

  -end-

您正在瀏覽: 失去了,請不要珍惜(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了,請不要珍惜(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