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中需要歡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需要歡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需要歡樂

  歡樂,伴隨着我們每一天,每個人都要經歷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每個人都要經歷人生的坎坷不平;每個人都要經歷人生的喜怒哀樂,它們伴隨我們走向成功,走向人生之路。

  在這個五彩繽紛,萬物叢生的世界上,最美的是微笑。在人間最高尚,最純潔,最完美,最寶貴的依然是歡樂。

  三年級時,我第一次參加了長跑比賽,在半路上,我摔倒了,重重地摔倒了,我哭了,眼淚使我把心中的悲痛發泄出來,這時,我的好朋友,跑到我身邊,親切的問:“沒事吧?”我搖搖頭,說:“我輸了,而且是慘敗。”“不。”好朋友堅定的說,“只要跑到終點,就是超越了自己,就是勝利,你要加油,擦掉眼淚,重新站起來,加油!依婷!”我樂了,我會永遠記着這個在我慘敗時鼓勵我的好朋友,我跑到了終點,我為自己喝彩,因為我知道自己做到了,就算沒有拿到第一又怎樣,最起碼我堅持跑到了終點不是嗎,這時我又哭了,但我又笑了起來,而好朋友卻再鼓掌,因為她知道我是為勝利而哭,也會堅持而樂。從此以後,我每次遇到困難,都不會再哭泣,應為我知道,只要快樂的面對,什麼困難都會一笑而過,更何況,身邊還有很多幫助、鼓勵我們的人不是嗎?!

  還有上學期的一次月考,我的成績可謂是一落千丈,那時的我非常傷心,好多消極想法在我的腦海里一遍遍劃過,但我最終選擇勇敢的面對了,因為這樣才會使我更有信心的面對下一次考試,不是嗎?同學說,不要灰心,應該笑對生活不是嗎?我點點頭,我知道同學是為我好所以我也不能讓朋友失望,我應該快樂的迎接每一次考試,但也要每天快樂的複習啊!

  人們常說;‘笑一笑,十年少。’所以,我們要快樂的面對生活中的每一天,讓我們一起笑一笑吧!

  初一:開心依婷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需要歡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需要歡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