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只要是生命,就要珍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要是生命,就要珍惜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世界上,人類主宰着萬物,人類甚至可以決定任何生物的生死大權,卻不容任何動物傷害自己一根毫毛,還不斷地獵殺動物,使那麼多動物從地球的軌道上消失。這麼做,很多人卻沒有一點絲毫的慚愧,反而更加貪婪的竊取地球上的資源,砍伐地球上的樹木,殘殺地球上的動物。 

  每天,餐桌上總有肉,肉的香味確實是無人可抵,但是人類在吃肉的時候,卻從來沒有想過動物被殘殺時那種凄慘的場景,全都被內心中的貪婪佔據了心,心裡那點僅存的善良也被邪惡吞噬了。雖然大家現在提倡低碳生活,但試問又有幾個人真正做到呢?又有幾個人真正願意做呢? 

  “溫室效應”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不就是空氣中的二氧化碳含量高,以至冰川融化,海平面上升嘛。可是冰川一旦融化,造成的後果確實是極為嚴重的。海平面一旦上升,沿海的城市都會被淹沒在海水之中,到時候大家想哭都來不及了。科學家還認為冰川中可能有幾億年前的瘟疫病菌和一些不明的可怕生物,只要冰川融化,那些生物和病菌就會蘇醒,就算你不在沿海城市,那你也會因為感染病菌而踏上黃泉之路。 

  正所謂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遲遲不報,時間未到。汶川大地震,玉樹大地震,雪災…以及等等可怕的災難,這些都是大自然為我們的惡行做出的“回報”都是我們人類自己的所作所為釀成的後果。如果我們人類不能結束自己的惡行,那麼下一個受罪的就可能是我們之中的一些人。 

  人類!動物!植物!自然!災難!這些難道就沒有一點關係嗎?動物,人類,植物都生活在自然中,但人類卻總是高植物動物一等,總是把自己尊為“神”,但是沒有了動物植物,做這種神又有什麼意思呢?又有什麼意義呢?大自然一起養育了我們,卻養出了三種不同的人,一種貪婪無比,自私自利;一種自高自大,無所畏懼;只有一種捨己為人,無私奉獻。這就是人的區別,也只有最後一種人才會得到大自然的認同,才會善待動物們。 

  如果世界上只有人,如果世界上沒有其他生靈,那麼人這種“神”恐怕就不會存在太久了。也只有充滿生靈的世界才會更加美麗。只要是一個生命,就要用一萬倍的愛去珍惜。

您正在瀏覽: 只要是生命,就要珍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要是生命,就要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