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是這麼簡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這麼簡單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太陽的第一縷光輝射向大地時,那是他給人類的溫暖,當天空中的第一滴雨點落下時,那是他給植物的澆灌,當母親拿着一杯熱乎乎的牛奶時,那是她給我們的博愛。

  過去我們會在電視上看到這麼一則廣告:當媽媽工作回來時,孩子吃力的端着一盆水來到媽媽面前,稚嫩地聲音說:“媽媽,洗腳,我也給你講醜小鴨的故事”。看着這簡短的廣告,我想到了很多,原來愛是這麼簡單。

  步入中學后,我的成績一直是下降的,父母想盡一切可想的辦法,但對於我來說一點效果也沒,那時還埋怨父母,總是對自己說:“我有自己的理想,只是你們不了解我”。真的是這樣嗎?不是的,那只是一種借口。有一次,上車刷好卡后,便找了個位置座了下來,一邊和同學聊天,一邊把IC卡放入了口袋裡。一路上,我的眼皮垂了下來,我打了一會瞌睡,等下車時一摸口袋頓時傻了眼,我的IC卡沒了。走了一段路,來到了爸爸的車前,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開了車門,爸爸微笑的看着我。但我心中正激烈的鬥爭着,說還是不說呢?算了,豁出去了。我低聲的對爸爸說:“我的IC卡丟了。”“什麼?”爸爸問。“我的IC卡丟了。”爸爸的臉霎時變了,一路上一句話都沒說。等回到家,我一跟媽媽說了這件事,媽媽也十分生氣。等到吃飯時,爸爸說:你的魂去哪了,怪不得成績考不好,東西丟三落四。“當時我哭了,我大聲的說:難道我想把卡丟掉的嗎?”爸爸聽到我的話更加生氣了。我對他們說:飯我等會在吃,反正現在是吃不好了的。我拿着書包,眼中掉着淚上了樓,並將門使勁一扳,呆坐在那裡。最終還是拿出了作業,化悲憤為動力做起了作業。晚上我不想下樓吃飯就沒去吃,但媽媽把飯菜端到了我的房間來,睡前我還偶然聽見爸爸對媽媽說:我今天罵的太過分了,人不免會丟東西,明天我在去幫他辦一張來。聽到這裡,我不由地鼻子一酸,淚水滾了下來。

  愛,是這麼簡單,不用刻意安排,只要用心感受,它就會悄悄地出現在你我身旁。?

您正在瀏覽: 愛,是這麼簡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這麼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