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讓中國更美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讓中國更美麗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愛是什麼?可能一千個同學會有一千個答案。汶川地震時,愛是媽媽為保護孩子而被壓彎的身軀,是戰士們從廢墟里救出孩子時的笑臉。愛是臨行前母親密密縫製的棉被,是父老鄉親牽挂的眼神。愛是戰友們執行任務時流淌的汗水,是在平凡崗位上,踏踏實實盡職盡責的堅守。 

  愛是分享。有一句話說:當一個人把痛苦與人分享時,他的痛苦就減少了一半;當一個人把快樂與人分享時,他的快樂就增加了一倍。愛,只有分享,才會越來越多,只有分享愛,才會有更多愛。一群來自大草原合唱團的孩子用歌聲告訴我們,愛是給予,愛是分享,蒼茫的草原上,面對藍天,白雲,青草,牛羊,這些孩子學會了分享他們的快樂。五十六個民族組成了中國這個大家庭,在這個大家庭里,我們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只有我們團結互助、和諧友愛,這個大家庭才會蒸蒸日上。愛,讓中國更美麗! 

  愛是力量。5.12汶川地震災區上,有那麼一些身影,台灣莫拉克颱風的救援工作中,還是有那些身影。他們是誰?就是那些志願者!如果我們每個人都獻出一點愛,那界將充滿愛。在災難面前,愛能渡過難關;在平常時期,愛是建設祖國持久的動力。讓我們每一個人都付出愛,傳遞愛,小愛就能匯聚成大愛。大愛中國從小愛做起。愛,讓中國更美麗! 

  愛是承擔。一個叫馬鵬飛的男孩,六歲就承擔所有家務。我們不能向他學習,在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嗎?家是最小國,國是千萬家。愛是承擔不僅意味着承擔身邊的親情之愛、友情之愛,更意味着盡心盡責,全心全意履行社會責任。愛國,就要做一個有責任的人。愛,讓中國更美麗! 

  愛是榮耀。航天英雄楊利偉叔叔,曾經飛向太空,他說,他們以前有一位“鐵人”班長,在邁向天安門五星紅旗的時候,地上有一顆釘子扎進他的腳掌里,但他一聲不吭,忍着疼痛,工工整整地走完138步,因為,在他心中充滿了國家的榮譽,正是這崇高的榮譽,讓人人的小愛匯聚成足以榮耀祖國的大愛!榮耀來自於強大的祖國,榮耀的背後是付出與奉獻,還有毅力與堅持。少年強則國強,讓我們將對祖國的愛轉換為腳踏實地的行動,做一名自尊自強自信的中國人,用愛榮耀中國!愛,讓中國更美麗! 

  愛是分享,愛是力量,愛是承擔,愛是榮耀。人人獻出一份愛,世界將會更美好。愛,讓中國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愛,讓中國更美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讓中國更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