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朋友,她人很善良,在班上成績優秀,是教師的小助手,同學們的好朋友。但不幸的是她患上絕症,迫不得已她只好輟學在家靜養。每一個星期六都要去重慶做透析。同學們知道后,為她組織了一個募捐活動,我也去了,還做了幾個募捐箱,我們走街竄巷的為她募捐。社會上的好心人都紛紛伸出了她們的援助之手,有捐100、50、20和幾元的,但這也她們的一份愛心。在募捐過程中有不少人問她的情況,每次我說起時都忍不住掉下眼淚:她很小的時候母親就丟下她走了,她爸爸也有殘疾,後來她就一直在她大伯父家住着。因為她們生活艱苦,鄰居們也經常幫助她們。

  很多人聽了她的故事都深表同情,紛紛獻出了自己的一份愛。

  她很堅強、樂觀對生活充滿了信心。我們為她募捐的那一天是星期六正好她到重慶一家醫院去做透析了。我們在募捐的過程中正是她在手術室與病魔着鬥爭的時候。她大伯母從江津給她大伯父和她爸爸打電話說了我們在重百募捐的情況,他們聽到后十分的激動。我的朋友從手術室出來后她的大伯父給她講了我們的事情,並讓她要勇敢些不要泄氣,她非常的感動。

  星期天我去看她的時候,她的手因為做透析出現了浮腫,我看在眼裡,痛在心裡。但她始終面帶着微笑,在我們面前展現了求生的意志。我也覺得這次募捐活動沒有白辛苦一場。

  通過這次募捐活動“只要人人都獻出一份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生。”是大家共同的理想讓我們一起唱響:“請讓我來幫助你,就像幫助我們自己;請讓我來關心你,就像關心我們自己;真心誠意為別人,幫助你!”

您正在瀏覽: 愛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