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燃燒的愛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燃燒的愛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燃燒的愛心 

  邱泠鐸 五(1)班  福建省邵武市實驗小學 

  指導老師:何鳳琴 

  良言一句三冬曖,愛心是冬日裡的一束火光,溫暖了冰涼的心靈;愛心是晨曦中的露珠,籠罩着龜裂的心田;愛心是大道中的一盞引路燈,指引着光明的希望。 

  海外留學歸來的遊子們,在音樂噴泉廣場上舉行一場《愛心公社》聯誼晚會。為生活極其貧困的孩子因考上大學,無法交學費而放棄學業,向全社會發出倡議募捐救助。孩子們的命運牽動了千萬人的心,為了讓他們能走進大學實現夢想。現場的觀眾們紛紛解囊“十元、二十元、伍十元,一百元……”,那一張張充滿着愛心,充滿着真情,充滿着希望的救命錢,往募捐箱內飄落。 

  我繞過道走上前台,把母親給我學聲樂的一百一十元錢悄悄地放進了募捐箱,然後,無限自豪走上舞台,飽含深情地獻上了一首《祖國最親,媽媽最好》,為了血脈相連的炎黃子孫,人人都獻出一份愛心,《愛心公社》搭起一座座天橋,只要愛心尚存,無論遇到再大的困難,都能戰勝與度過。 

  有人說,宇宙永恆,生命有限,讓我們用有限的生命盡情享受陽光所帶來的溫暖,擁抱廣博的大地,感慨海洋盈育的生命,我想說,愛心傳播,造福人間。 

  讓我們都做個有愛心的人,把愛心帶給他人,帶給希望工程,帶給我們周邊的每一個人。當你獻出愛心時,你也在收穫幸福與快樂,分享着美好的人間真情。

您正在瀏覽: 燃燒的愛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燃燒的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