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心賣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賣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媽媽帶我去人民公園參加每周一次的義賣報紙活動。因為把賣報紙掙的錢捐給山區的孩子們。 

  我簽上字領了15份報紙,飛快地跑到人多的地方,我對一位爺爺說:“爺爺您好我是愛心報童,我們將賣報紙掙的錢捐給山區的孩子,請您買一份吧!不,我不要買,我在家訂着報呢!我說對不起打擾了!沒有賣出報紙我心裡很緊張也很着急,問了好幾個爺爺,叔叔,都沒有買報的,我跑着找到媽媽說:沒有買我報紙的,媽媽安慰我別著急慢慢尋找買報紙的叔叔,阿姨們。 

  然後,一位叔叔帶着寶寶買了我一份報紙,啊!我的心裡美極了,我更有信心了,就這樣,我一共賣了11份報紙,賣了5.5元。剩下4份同學幫我賣了。 

  我們10個同學賣了200份報紙,把錢交給管理阿姨,我就去和同學玩了一會兒。 

  今天這種活動非常有意義,以後有時間我每周都要參加,多獻一點愛心!

您正在瀏覽: 愛心賣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賣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