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哎,又是一天過去了。”我坐在窗前仰望那深藍的天空,從心底迸發出一種情感。

  啊~夜空真美呀!看!那顆星星,一動不動地鑲在夜空里,那麼悠遠,那麼潔凈,就像藏在神秘世界里的一個個美麗的希望!

  “夜空,你為什麼那麼美呢?”我自言自語的問道,盯着那些星星,似乎它們會給我答案。

  眼睛總是盯着一個地方,我覺得有些花了,低下頭來,揉了揉,待我再次抬起頭去時,我猛地知道了剛才問題的答案,那是因為有星星的襯托。我豁然開朗了。

  這時,吹來了一陣風。風微微的吹着,帶來了一絲涼意,也帶走了我的思緒。

  假如,假如天上沒有星星,只有一片深藍的天和一個彎彎的月亮,那將是多麼單調,多麼乏味啊!

  直到現在,我也終於明白了,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人去探索宇宙,去探索星空,因為,它真的有一種吸引力,讓你去觀察它,去了解它,去探索它,當你邁出探索它的第一步時,你就會知道它是多麼的吸引你。

  深藍的天空在星星的襯托下,成了人們心中最神秘的地方。

  在生活中,不也是有類似的例子嗎?有人說,花在綠葉的襯托下才是最美的,是啊!假如,你做一件事,失敗了,但是你曾努力去做過,我想說,不要灰心,因為如果沒有一次一次的失敗,那怎能襯托出成功的喜悅呢?

  仍然是在那一望無際的夜空里,星星們在編織着光明,星星是夜空中跳躍的心靈,它盛滿了智慧,一閃一閃的好像是在向我們講述那遠古而美麗的傳說……

您正在瀏覽: 夜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