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如流水一般緩緩流過,在歲月中留下點點痕迹,又是一個學期過去了。在這半年中,我又擁有了什麼?是快樂?是憂傷?是失望?

  升入初二,我們又多了一門新的課程??物理。剛剛接觸,我難免會不知所措。但漸漸的,我體會到了其中的快樂。我習慣了興高采烈的討論着一個個難題,說出一些自己都不知所云的東西;習慣了一下課圍在講桌旁,爭先恐後地提出一個個稀奇古怪的疑問;習慣了下課後自己就搖身一變由學生“升級”為“物理老師”,卻也常常被“學生”難住;習慣了看到物理成績就難過地唉聲嘆氣,數落自己怎麼會錯這麼簡單的問題……一學期的物理,讓我感到了無數的快樂。

  升入初二,我們的競爭變得更加激烈,學習壓力也愈加繁重。望着窗外飄過天際的雲朵,我多想跑出去擁抱大自然,但我不能;望着枝頭的小鳥快樂地歌唱,我多想沐浴在微風中盡情地呼吸,可我不能……我有太多太多的不能,只因為我是一名中學生,是一名初二的中學生。每天和“之乎者也”粘在一起,和“1234”連成一片,和“abcd”抱成一團。哦,花季不應這樣度過,不應這樣憂傷地度過……

  升入初二,看到試卷上的成績,心裡只有苦澀的失望。失望自己為什麼會錯怎麼簡單的題,失望自己為什麼不能得到滿意的名次。有人說,當成績下來時,不論是第一名還是到倒數第一名都在為自己不該錯的題而唏噓不已。初二的學習越來越講究技巧,不可能一味的拼時間。要學會和時間賽跑,跑過自己的預期,便是勝者。失望,就會漸漸地離開我的心。

  回顧初二上學期,半年的學習生活平淡而又充實,處於花季的我,飽嘗着生活的酸甜苦辣,飽嘗着學習的快樂、憂傷與失望。流淌的歲月是最忠實地記錄者,記錄著我的心情,記錄著我永不復返的初二上學期……

您正在瀏覽: 學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