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 

  您好! 

  在我看來您的威嚴是多高,我不敢和您爭執,不敢和您頂嘴,不敢…… 

  有一次,我記得最深。那是個星期天的,我正在玩電腦遊戲,正巧是吃飯的時候,妹妹去叫我,你卻說了一句"管她,她不吃是她的事,?靡膊幌氤粵稅眩俊泵妹謎庋?嫠呶遙?到形頁苑夠夠岣?職致盍艘歡伲?形銥煜氯コ苑梗??以諑ヌ蕕氖焙潁?鍬釗說納?艋姑喚迪攏?乙丫??靡磺宥??恕D闃?纜穡課藝嫻南餚ヂ釒恪5 是,我不敢!你知道嗎?我記得,哥哥在家的時候,你常常叫他吃飯,但我呢?你想過我的感受嗎?也可以我們的角色掉換來做做看,看是不是我的錯。我今天真的沒吃飯了,回到學校,祗見同學有說有笑,但是我呢?你知道嗎?我一個下午是怎樣過的嗎?媽媽還好。她叫我吃飯才上學,但是。我沒有聽她的,我氣沖沖的回校了,你知道嗎?表妹也在我們這裡,阿姨也在,但?寐釗說納?簦?藝媾攏?遺履懵釵遙?乙膊桓液湍闥刀嗔耍? 

每一次見你和哥哥妹妹有說有笑的時候,我就想,難道我不是你們親生的嗎?我真想問,但是,我真的不敢,難道你就不可以和我好好談嗎??為什麼你和哥哥妹妹有說有笑,而我呢??我真是會胡思亂想呢!想到這些,我的眼淚忍不住掉下來,無言以對。我整個下午都在想,為什麼你和哥哥妹妹會有說有笑,而我呢?什麼都沒有,因為我夾在中間嗎?難道生我在中間就註定給你罵的嗎?那是什麼原因。我多麼希望您能做個以身作則的好父親! 

  其實,我也有很多問題想問你,但是,一想起你那皺眉的臉,我就開始害怕!因為,我再也不敢問你什麼!!就連問你拿錢買學習用品,也不敢,我祗是問媽媽拿。我也沒問你拿過幾次錢。 

  如果真的是我的錯,我也願意說一聲,對不起!! 

  我要複習了,不多說了,byebye

  祝: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常讓你生氣的女兒:陳紫夢 

  2008年6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