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她,一雙深陷下去的眼睛,並且眼睛早已模糊不清,看任何東西都顯得異常吃力。兩隻耳朵也不行了,和她說話必須要大聲,否則她就聽不清。因此,她經常暗自苦惱。臉上有許多皺紋,讓她顯得十分蒼老。夜空中,那皎潔的彎月一天比一天圓了,而她的背卻一天比一天彎了。值得可喜的是:銀髮並沒有爬滿在她的黑髮中。 

  她,是個十足的文盲,一個漢字也不認識。不過她說起話來卻很幽默:有一回她媽媽說:“ 本來有事可以打電話來跟你們說,可我又不認得字,只得到你這來和你說,電話放在那裡,真讓人讒眼。”這席話把我和媽媽都逗笑了。由於不識字,所以她不敢在大場所里走動,當然包括超市了。聽她說:“我聽樓上的人說起市裡有便宜的東西賣,可我不敢去,因為超出市太大了,我怕自己轉着轉着就把自己給弄丟了!” 

  她,節儉。買東西經常不捨得買好的,她嫌太貴了,有時我媽媽去看望她,經常會買些蛋糕之類的東西給她吃,可她總埋怨媽媽,“買這些東西幹嗎呢,浪費錢,我又不缺吃的,待會兒帶回去給XX吃。”家中的東西她總是留着,等那天家中來了客人,她就毫不痛惜地將東西全拿出來。有時東西會被她長時間留着給壞了,她就會很痛心。 

  她,很愛留東西。她什麼東西都留着,有些在我看來是廢品的東西,她也留下,我問她為什麼,她只說,到時間它們就會發揮它的作用的,至於幹什麼,我當然不知曉了。 

  介紹了這麼多,你也許猜出她是誰了吧!告訴你,她就是——我的外婆。

您正在瀏覽: 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