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顆為我操碎的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顆為我操碎的心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年的初夏,有一個人懷裡捧着只有5斤多的一個小女孩在,洋溢在臉上的那個笑容笑得好燦爛……

  我出生在那年的初夏,從那天起,我成為了父親的掌上明珠。為我,父親日夜不分的陪着我;為我,父親的臉上長出了歲月的痕迹;為我,父親那烏黑的頭髮在那一瞬間白了頭;為我,父親那顆心碎了。想起那次,父親就在暴風雨夜白了頭……

  “轟隆隆……”天空正忙着下傾盆大雨,“咚咚咚”進來的是滿身是水的父親,父親的公司很忙,通常不到十點多是不會回家的,而今天才八點多就回到家了。“怎麼了?發燒嚴重么?會不會很燙?還在休息么?”父親一進門就冒出這句話了,甚至工作袋還沒放下及直接衝進來我的房間,父親坐在我的床頭,看着發燒昏迷的我,臉色就在那一瞬間白了。父親照顧了我一夜,為我準備葯,害怕我吃下去的葯會吐出來,他就準備好一個桶在床頭,為我煲白粥,讓我空空的肚子擁有飽感。父親就一直做在我的床頭邊,看着昏迷的我,一直感到頭暈,卻不感入睡,害怕我吐了之後肚子會餓。母親一直在外地的公司工作,一直沒時間回來陪我。而我卻不喜歡父親,因為他請了保姆阿姨回來卻讓我來做家務,好幾次我都不小心割傷了手,好幾次我都被油燙到差點脫皮,甚至有幾次刀從板上掉了下來差點就砍到了我的腳,而他卻沒有在意。但就在這次的發燒我真正的看到了父親並不是不關心我的,看見了一夜不眠的父親,我感到了心痛,父親一夜不眠頭髮白了不少,聲音沙啞了,黑眼圈更大了,不知怎麼的我看到了父親的臉上好紅,整個人也很沉重,以前根本就沒見過這樣的父親,然後就一連幾天都沒見到父親,保姆阿姨告訴我說父親這幾天都沒空,很忙,有很多事情要去做,所以就不回來了。從這時開始,我就不在那麼討厭父親了,除了我做飯的時候!

  但我一直都知道,什麼沒空,什麼很忙,什麼有很多事情要做?這些都只不過是一個謊言而已,父親是那天為了照顧我,衣服也沒換就這樣過了一夜,第二天就發燒了。父親呵~你真傻,難道你就只懂得照顧別人就不懂得照顧自己么?

  父親,現在換我來照顧你好么?我不知道是否可以彌補你那顆為我操碎的心,但,請您放心,讓我來照顧您下半輩子好么?父親,您辛苦了!

  廣東惠州惠城區惠台中學初一:陳家慧

您正在瀏覽: 那顆為我操碎的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顆為我操碎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