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版納之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版納之旅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相約在陽光明媚早晨,共同踏上了我們的版納之旅。一路上我們共同路過了64個隧道,8個最有名的大橋,其中最最最有名的大橋就是《紅河大橋》全長:801m哪可是世界第一高橋。這一路上我們不但目睹了美麗的風景還飽瀏了各地的盛產,例如:思茅的玉石翡翠,普洱那香濃醇厚的茶葉,等等……。這一路上有許多的勝地,我最喜歡的還屬墨江,那兒的雙胞胎特別的多。據我的了解,自2005年以來,墨江縣已成功舉辦了六屆雙胞胎節,擴大了墨江的對外宣傳面,提高了墨江的知名度。本屆活動由上屆“快樂雙子”評選活動的冠軍“天使組合”(金虹金香)作為形象大使。墨江是太陽轉身的地方——雲南省墨江縣北回歸園的“雙子星廣場”。雙子星廣場的創意源自墨江縣北回歸線附近雙胞胎多的奇特現象,地上的紅線就是北回歸線,右側為北,左側為南。恩!!墨江果然名不虛傳。時間飛速,我還沒瀏覽夠那一路上那美麗的風景,便到達了我們的目的地——西雙版納。當我們來到這兒,這已經是夜裡,但由於這到處都是燈紅酒綠顯得格外明亮。接着我們受到了傣族人民的盛情款待,一桌子的宴席全都是野味,我還從來沒有享受過那麼熱情的款待呢!傣族人做的飯菜儘管味道有些怪怪的,但是我們吃的都十分開心。到了深夜,繁華熱鬧的街市也變得萬分安靜。我們找了一家賓館也甜蜜的入睡了。

  “嘀嘀嘀”!在安靜的早晨我被吵醒了,打開窗戶一股新鮮的空氣撲鼻而來,西雙版納的早晨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小鳥,放聲歌唱;樹木們,隨風舞動;大家都忙忙碌碌,趕着上班的,忙着學習的,……我也跟着忙碌起來,我們換好了衣服,便向著我的下一個目的地進發了,——“望天樹風景區”着下可讓我開了眼。這兒可是我夢寐以的聖地,四面環山,着可都是原始森林,一棵棵高大的樹木纏繞在一起,樹木們的氣生根不斷的往下落當他接觸到地面又重新發芽,便又長出了一顆樹,着森林那麼密好像都是一棵樹長成的。看是不是很奇怪呀!飽瀏了這美麗的風景后我們又品嘗了傣家風味的燒烤,可別說,這燒烤還真不錯,味道要比自己家的好的多得多。

  第2天早上我們一早來到猛憨的國界處,哈哈真是讓我打開眼界呀!唉不過還真可惜我只差一小步就可以出國了,在那條國界的對面便是泰國,就因為那有很多軍人把守手持槍,所以沒幹過去。

  時光匆匆,一去不復返。馬上黃昏降臨,一路的夕陽伴隨着我們歸去……

  雲南省紅河州開遠市解化廠開十五中學初一:顏祥

您正在瀏覽: 版納之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版納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