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裡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裡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 

  您好! 

  我有一些話想對您說,但是話到嘴邊又咽回去了,只好寫這封信跟您表達。 

  爸爸,您別喝酒了。您本來就很辛苦,胃又不好,再喝下去就沒命了。還有,您喝過酒後老愛說瘋話,有時還嘔吐在家裡,使媽媽睡不好覺。您為了媽媽,別喝酒了。 

  爸爸,您別抽煙了。我查了一些資料:煙里有大量尼古丁,一滴尼古丁足可以毒死兩隻老鼠,抽一支煙減少五秒鐘的壽命。抽煙也是在浪費錢,您別抽煙了。 

  爸爸,您別打牌了。每次打牌,您總是輸,但您還要一直打。記得上次您要打牌,向媽媽要錢,媽媽把身上僅有的錢全給您了,但您還要,媽媽一生氣,把票都拿出來了。還有您那次回家,連司機都欺負您,把假錢給了您。爸爸,您別打牌了。 

  爸爸,您別干這些事了。為了我,為了媽媽,為了有個寧靜的生活,您就別抽煙、喝酒、打牌了。您是為了尋求刺激,還是為了要賭氣,才幹這些事?可這些東西就像是吸毒了一樣,走上了就無法回頭,最終還是自食其果。爸爸,您就及早回頭吧! 

  爸爸,這些事憋在我心裡很久了,說出來愉快多了,也希望您聽取我的勸告,及早改正。 

  我永遠愛您! 

   您的兒子:周筱

您正在瀏覽: 心裡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