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集體舞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二集體舞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我已經升入初二了,學習自然也就緊張起來,就在這緊要關頭。國家教育部決定,推廣第一套“全國中小學校園集體舞”。這將有助於培養我們健康的審美情趣和集體主義精神,提高我們的身體素質。兩個星期後,我們學校將要參加“寶雞市中小學校園集體舞大賽”。對此校領導非常重視,學校便從每個班裡選一些學生參加,我有幸成為其中的一員。

  第一天下午,老師從每個班選出來的學生中進行選拔,而我們卻都很膽怯。當時,老師只教了三個動作,就讓我們試跳,跳后便從中選出了四十多個男生(女生不大清楚)。我和同學們也都很高興,老師說:“你們先別高興得太早,到時候還要刷人!”到了第二天,我們聽從老師的安排,準時來到了多媒體教室,老師讓我們每兩個男生互相練習……

  眨眼間,一個星期過去了,連刷了三次人。第二個星期更加辛苦了,加班加點的趕時間。老師對我們的要求更加嚴格:“動作要統一整齊”。在這個星期,經過層層選拔,又刷了兩次人,最後男女生各選定三十二人,並安排了各自的舞伴。老師要求我們每個舞伴之間要配合好,不要受對方的影響,把動作要做到位。就這樣,反覆的練習着……兩個星期過去了,比賽將要來臨。第三周,星期一早晨剛一升完國旗,老師便讓我們在操場上集合,演練最後一次。因為下午2:00就要比賽了,老師還特許我們10:15回家休息一會兒,要保持旺盛的精力去參加比賽。12:50吃完飯後,我以最快的速度趕到了學校。1:20人到齊后,我們又坐着租來的客車來到了比賽場地——寶雞市實驗小學。為此,校長等領導也特意趕來觀看比賽。我們看到了每個參賽學校的陣勢,便鼓起了勇氣,暗下決心:“一定要拿第一”。

  看完了小學組的精彩表演之後,就輪到了我們初中組。出場順序依次是“陳倉中學”、“金台中學”、“新建路中學”、“寶雞市第一中學”。該我們上場了,心裡還真有點緊張……跳完后,老師讚揚到“比平時整齊多了,前一陣子練的時候怎麼說你們都不聽,今天還神了。”聽到着,我們都笑了。當我們聽到:“新建路中學獲得初中組第一名”的時候。同學們都沸騰起來,校長以及帶隊老師也加入到我們的歡呼跳躍之中,大家的笑容都很燦爛。總算兩個多星期的功夫沒有白費呀!

  坐車回校的路上,我們唱着歡快的聲,沉醉在那成功后的喜悅之中。校長對我們說:“不論幹什麼事,只要我們努力去做,團結互助,就沒有干不好的事。”通過這次比賽,同學們也成熟了許多。

您正在瀏覽: 初二集體舞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二集體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