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出發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發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黃色大地漫天風沙,狂風劃過我的頭髮。感覺遠方的天陽,在心中發燙…… 

  恍然間,隱隱約約聽見世界和我說話:“藍色大海煙霧迷茫,心中地圖——夢是坐標。”——看見遠方的曙光、金色的海浪。有人揚起風帆,開始青春無悔樂章。——“用時間看未來還離現在多遠,用雙手去闖出我們一片天堂!跟着我出發,有你有方向,一起走向每一個地方,是堅強讓你我永遠。”—— —— 

  晨光無常、暉光日新、舒夢靈靜、眷戀不已——神歸人間…… 

  剛起床,便看見窗外幾隻凜風罔航的飛鴻奇迹般穿越了蒼寂寒秋——初醒之天色竟為殘陽映月? 

  恍然間,清清楚楚聽見有人和我說話:“紅色夕陽光彩良涼,過後黎明彩光冉燃。手術已經結束五小時了,你終於醒了!”頓時,恍然大悟——訊驚而轉身問到:“我如實躺了五小時?怪不得天色如此恢沉。”話音剛落,醫生頓時大驚失色——目光緊緊注視着我,忽然,問了一句:“你怎麼站起來的?”就這樣一來,我感覺到天旋地轉——3天未進食也!“天啊!”一聲后感知甚微…… 

  “出發啦,不要問那路在哪?迎風向前,是唯一的辦法!”——一句句歌詞回蕩腦海!三天算什麼!出發——站起來! 

  “出發啦,不想問那路在哪?不怕命運給什麼關卡”——迷迷糊糊,一手推開醫生,用遍體鱗傷的雙手拿起沉重的飯盒,沖向門外的配餐員面前:“23號床!來!”熟練的動作——瞬間的香味——“怦”——“怎麼……”——倒下了! 

  “當車聲隆隆,夢開始陣痛,它捲起了風,重新雕塑,每一個面孔”——救護車發出的聲音,瞬間把我驚醒,我流着淚,想起夢——“是堅強讓你我永遠!”當救護車的聲音遠去,我睜開了雙眼,看着五六位醫生在病床旁焦急地守着我,我的雙手頓時感到羞愧,在瞬間拿起了永不寒冷的飯盒,狼吞虎咽着——沒讓醫生失望——嘆息聲:“呵呵!”——…… 

  “夜霧那麼濃,開闊也洶湧,有一種預感,路的終點是晴空”——吃完飯後,我被醫生們拉去散步,在一個空曠的地域,醫生從“百武箱”中費力地拿出青龍偃月刀,只見寒光一閃,我的手便出血了,隨後按着我的手——擠血至大鼎!隨後更離譜,醫生們似乎輪流唱着最新的鬥牛:說你說你一天喝多少水!一個小鼎的血都沒有!說你怎麼面對我,甩開我手我滿腔的怒火。我想揍你已經很久,別想走!說你眼睛看着我,別發抖你給我抬起頭!有話就和“百武箱”說,別怪我!——主!幫忙…… 

  “久未放晴的天空,依舊留着你的笑容,哭過卻無法掩埋歉疚,風箏在陰天擱淺,想念還在等待救援”世界!我還記得你!墮落的你早已慾火焚燒——“沒錯!舊我已亡,新我已生!孩子!出發啦!不要問那路在哪?迎風向前,是唯一的方法!出發啦!不想問那路在哪?不怕命運給什麼關卡!當車聲隆隆,夢開始陣痛,它捲起了風,重新雕塑,每一個面孔!夜霧那麼濃,開闊也洶湧,有一種預感,路的終點是晴空!” 

  晨光無常、暉光日新、舒夢靈靜、眷戀不已——神歸人間…… 

  一切如夢——出院——家——床——驚醒…… 

  回蕩——禰補中的歌聲——“我要帶你乘風破浪,一直到看見幸福海港,我要帶你穿過烏雲,一直到看見燦爛陽光!” 

  黃色大地漫天風沙,狂風劃過我的頭髮。感覺遠方的天陽,在心中發燙——

您正在瀏覽: 出發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