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花兒有個約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花兒有個約會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與花兒有個約會 它,也許永遠沉沒在草中。 

  它,也許永遠不會被人注意。 

  它,也許終生在這不被注意的角落中度過。 

  它就是我家菜園裡的一朵野菊花,一朵沒有任何艷色,只有白與綠組成的花,也許你要說它不美,如果美專指嬌艷瑰麗而言那麼野菊花算不得花中好女子但是它樸質嚴肅也不缺乏溫和,更不用提它的頑強堅韌,它是花中的偉丈夫。 

  當你在雨中賞菊時,你會發現野菊並不嬌嫩。你看,它昂然挺立在風雨中,勇敢的迎接風雨,再看那嬌嫩的月季與玫瑰,早已躲起。只有那菊花挺立在天與地,風與雨之間。 

  看吧,它多麼像個風雨中的水手,勇敢無畏的水手,任憑風雨多大,始終站立在自己的崗位上,它在大笑,它又在嚎叫,它笑那些無力的風雨,它因始終站立在風雨中而笑。 

  看吧,它多像一個守衛邊疆的戰士傲然挺立在風雨中不屈不撓忠實的守衛在自己的崗位。 

  看吧,它多像一個中學生,風雨是對每一個莘莘學子的考驗,風雨永遠促使他們努力向上,不畏艱苦。 

  在我心中野菊是最美麗的,是最堅強的,是最勇敢的。我喜歡野菊花,是野菊給予了我新的人生啟迪,為我調整了新的航向。 

  願這多野菊花永遠,永遠的開下去。

您正在瀏覽: 我與花兒有個約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花兒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