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遺失的花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花兒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午後鬱郁的茶香在我的空間輕輕回蕩,陰陰的陽台上籠上了一層記憶的暗紗,我靜靜地看着窗外出神,那些寂寞的風兒,輕輕揚揚的沙塵像是我那些零星的記憶碎屑,隨風飄舞,散落天涯。

  原來,有一種寂寞叫做感傷。

  最近,和朋友聊起以後想做什麼這一話題。我語塞了,我也不知該怎樣回答,但並不代表我沒有目標理想,我只是覺得世事難料,以後的事誰也說不準。

  長大后,開始習慣張着一雙警戒的眼睛去洞察身邊的許多事物,不再隨便給予真心的笑臉,每天帶着虛偽的笑容和做作的表情走進我的班級與家庭。子夜時分,當一切都歸於寧靜的時候,才發覺原來無人的世界才是我所追求的天堂,黑暗才是我所想要的真正色彩。個人喜歡黑。人活在世,不僅僅為了每天的三餐飯,也不僅僅為了銅臭,而是為了靈魂的永存,而“黑”能把我的所有真實影藏起來。有時幻想,如果“黑”的力量如此大,那我是否能成為夏洛蒂·勃朗特的《簡愛》中的主人公簡愛呢?當自尊心受到欺弄后,仍能堅持自己作為個人的尊嚴。這就是簡愛最具精神魅力的地方。

  靜靜前進在我失落的路上,死寂的林中深藏的一排墓碑顯現出來,這時我才發現自己倉皇地埋葬了自己的快樂與歡愉。那些稍顯涼徹的淚水劃過臉頰,那種涼徹的質感竟會如此熟悉,那正是我對美好失落時的一串淚花。

  依然前進,無名島上的花兒散發著芬芳,像我遺失的種種和分道揚鑣的哥們兒一樣。

  步履輕輕,走在這柔情的季節,擠一滴翠綠,用生命的顏色塗滿不堪回首的舊事。當年黑夜的孤獨者為今天所做的悔恨時,那麼就讓以後的日子來彌補吧。

  一起唱我們的歌,回憶陳年舊事,玩轉風花雪月,舉步向前,消失於光彩,於最朴白的懷念,紀念無法紀念的紀念,不管時間是否記得。跨步傷春悲秋,驀然回首,渲染在陰霾與最谷底的一起。

  時間湧向到距離,黑暗在這裡啟程,溫暖的色流是橫亘,是屹立。未來早已在背後華麗轉身,占不破的塔羅,流連在那個未知名的夏季,關於記憶的多餘約定。

  我們渴望的,只有華麗邂逅!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花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花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