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追夢赤子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赤子心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別讓昨夜的淚水弄碎了今天的夢想。

  ——題記

  每個人都有夢想,都會向著夢想的方向前進,都會想方設法的努力去實現一個屬於自己的一片新天地。

  如果一個人不拿出實際行動,一天只會幻想,那麼你何談成功,何談實現夢想去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新天地呢?

  成功路上,會有許許多多的挫折等着你去克服、去面對。這時的你必須學會冷靜、學會堅強、學會勇敢,在今後的日子裡,還有許許多多的事情等着我們獨自面對、獨立完成。現實生活中,可能難過的日子比開心的日子要多很多很多,但不管怎樣,即使我們難過了、受委屈了,就想想能讓你高興的事情吧,或許你的心情可能會舒適很多。因為現在年輕的我們,總會遇到許許多多我們意想不到的事情,讓我們我們非常非常痛苦,所以我們必須想一些較好的方法讓自己不再那麼難過,在沒有人的時候也可以使勁大哭一場,發泄去自己心中的痛苦與不滿。

  處於青春的我們,可能有一些叛逆與一些小任性,對於一些事情,可能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就發生在了我們的面前,這會讓懵懂的我們受到很深的打擊,會讓我們不知所措,處理事情還未成熟的我們會陷入困境,心情也會無比的痛苦,甚至有時的我們會被這一件又一件的事壓得無法自拔、難以呼吸。

  追夢途中的我們,會受到許許多多的打擊與委屈,這時我們必須忍住眼淚不能哭泣。人生中你會遇到許許多多的人,會碰到許許多多的事。有些人可能對你很好很好,但有些人也會非常非常討厭你的,所以這時的我們,不能因為他人對我的討厭而讓我每時每刻悶悶不樂。請你記住一個人對你好,不是他有必須對你好的義務,如果一個人對你不好,你也不能埋怨他人,因為他人可能也有他人的想法。這現實生活就這樣,它不可能滿足你的所有,但你必須要學會適應,適應這現實生活中的一切一切。

  向前跑,迎着淚與嘲笑,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委屈與難過,但都會偽裝自己的難過,去勉強微笑。這就是人生,它阻止了一個又一個懷有夢想的追夢人。

  初三:劉雨璐

您正在瀏覽: 追夢赤子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赤子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