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反駁“神創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駁“神創論”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反駁“神創論” 標籤:“神七”問天作文

   我不同意神創論的說法! 

   宗教學家總說我們是大能的神創造出來的,那麼“北京人”頭蓋骨有做何解釋呢? 

   宗教學家說我們是神創造出來的!科學家說我們是由猴子進化來的!這就使的宗教學家有空子鑽了!宗教學家就說難道你承認你是由猴子變的了!於是科學家面不改色地說我承認我是猴子變的而不是神一手創造的! 

19世紀之前,關於人類起源的解釋經歷過傳說、假說和學說三個階段。世界各民族關於人類起源的傳說,基本上分為兩類。一類是天地開闢傳說,包括解釋宇宙、天地之間各種自然現象的起源;另一類是種族和文明起源的傳說,包括人類及本族始祖起源,解釋人類文明的起源。例如,神話宗教的解釋女媧氏和普羅米修斯的傳說。泥土造人。  

  19世紀中期,人類學和考古學家通過對世界各地區發現的原始人類化石的研究和實地考察,提供了人類起源與發展的科學證據,提出了從猿到人的假說和學說。瑞典博物學家林奈對歐洲發現的人類遺迹特別多,自1823年到1925年的102年中,西歐發現屬舊石器時代及新石器時代的人類遺迹不下116件。屬舊石器之後、新石器之前的人遺骨達236件。兩者合計達352件之多。而在亞洲,只有1891年在爪哇發現的直立猿人遺迹。1921年北京猿人才開始被發掘,當時所得不多。至於非、美、澳洲更無新發現。 

  所以我不同意宗教學家的神創論!科學家都指出了證據!我們為什麼還不相信呢? 

您正在瀏覽: 反駁“神創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駁“神創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