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也是酷小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是酷小孩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說到酷小孩,那我就是其中一個,我雖然是個小女孩,可是,活潑開朗是我的個性,頑皮淘氣我是第一名。在生活中,天真、活潑、逍遙自在……。 

  那一天,陽關明媚、萬里無雲。淘氣包——我把大媽家足足折騰一個夠。 

  一進門,姐姐正忙着做飯,慢慢的、不聲不響的走到她身後,趴在她耳邊大叫一聲,“咣”的一聲,手裡的面盆就摔在地上。 

  大姐的臉拉得好長,眉頭凝成了一個疙瘩,狠狠地轉過身來看着我。我知道闖禍了,連忙後退好幾步,“嘻嘻”的笑着,想辦法脫身,不然我一定會被罵個“狗血噴頭”。我眼珠轉了兩轉,假裝向地上一指,急切的說“蛇……蛇!爬過來了!”姐姐平生最怕蛇了,一聽到蛇來了,立即跳起來,嘴裡喊着“在哪呢?在哪呢……”我看到她不知所措的樣子,捂住嘴,大聲笑了起來。聰明的大姐才知道被愚弄,哭笑不得。我正準備逃之夭夭的時候,大姐一把抓住了我,氣得咬牙切齒的,狠狠地說道:“看我怎麼治你!”“怎麼辦?怎麼脫身,不能老老實實的等着她來懲治我呀!”姐姐又向前幾步,高高舉起了手,我靈機一動,說:“大姐,你的頭花掉了。”大姐一歪頭,高高舉起的手又放下了。“哈哈,我又勝利了”我心中不由洋洋得意起來。大姐發現自己又被捉弄了,不由得惱羞成怒了,不顧一切的追着我,非要打我不行。我一看大姐姐真的生氣了,我一邊跑一邊央求起來“大姐姐,這麼善良的大姐姐怎麼會打人呢,只有老巫婆、母夜叉、大惡棍……才虐待小孩呢!”可是我終究沒有跑過姐姐,大姐一把抓住我,“大姐,大姐,我錯了…我的大姐姐非常善良,不會真打我的!“一聽這話,大姐高高舉起的手又放下了,無可奈何的搖搖頭,自己收拾東西去了。 

  就這樣,我“幸免於難”了。 

  又有一次中午。哥哥正在午休,看着他睡得這麼香,我不由得有心生一計:我是學畫畫的,拿起毛筆、顏料就在大哥哥臉上做起畫來。一邊畫一邊想:“在臉上作畫可是頭一回,他醒了會怎麼樣?如果沒有發現,就帶着“臉譜”去上學,才有意思呢!想到這,我不由得偷偷笑了起來。“傑作”再繼續:嘴巴邊上被划傷了六條貓的鬍鬚,頭上被畫上了一個“王”字……大哥大概是感覺到癢了,習慣性的用手一抓,啊?他手上都是墨跡。他又習慣性的摸摸臉,哎!我辛辛苦苦打好的大型兒讓他給弄得一塌糊塗。幸好,左邊的臉譜還沒有被毀。 

  我心裡樂開了花,便悄悄地退了出來躲在一邊看熱鬧。你一定能想象出大哥醒后的情景吧?幸虧沒有被他抓到,不然真的要倒霉了。 

  這就是我,一個精靈古怪,頑皮淘氣的酷小孩。

您正在瀏覽: 我也是酷小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是酷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