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神笛陶藝村”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神笛陶藝村”有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2013年6月6日,我們參加了由學校組織的綜合實踐活動:參觀“神笛陶藝村”。

  雖然今天的天氣非常不好,一直下着毛毛雨,但是大家都很高興。一路上,大家有說有笑,一片歡歌笑語,每個人都盼望着能早點到達目的地,看到咱們家的碗和盤子到底是怎麼做出來的。一下車,我們就開始了參觀活動,首先我們通過看錄像和聽講座了解了陶瓷的歷史,然後給每人發了一個白瓷盤,讓用顏料在上面畫自己想畫的東西,我畫了一棵大樹和周圍的風景,聽說製作陶藝的叔叔給我們烤完后要送到我們手裡,我一聽,高興極了!然後我們親手製作了陶藝泥,我做了一個杯子,講解的叔叔說也要送到我們手裡。還沒玩夠呢,就要回學校了,我戀戀不捨的看着陶藝村的大門,走幾步回頭看一眼,真是捨不得呀!

  今天我非常高興,知道了陶瓷是怎麼做出來的,也希望以後學校多開展動手製作的活動,能讓我們長知識,還能讓我們的手變得靈巧起來。

  四年級:楊善平

您正在瀏覽: 游“神笛陶藝村”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神笛陶藝村”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