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味道好極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味道好極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范佳芸 

  “南翔小籠包,”是上海的風味小吃之一。它滋味鮮美,素負盛名。 

  剛走進豫園的門口,就已經聞到了“南翔小籠包”那令人口齒留香的鮮美的香味。隊伍排得像一條旋盤着的長龍。媽媽等了足足半個小時,才買到了小籠包。坐下后,只見服務員雙手捧着碟子,碟子里的小籠包像十二個精神飽滿的體形像寶塔形的小士兵,穿着晶瑩透黃的服裝,站在自己的崗位上,好像是在保衛自己的領地。我一看熱氣騰騰的小籠饅頭,我的口水真的可以說的上“口水流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它的香味讓我不停的咂嘴。 

  於是我就用筷子小心翼翼地夾起小籠包,因為它的皮韌勁而不膩,所以只要輕輕一碰,它的汁水就會湧出來。我把它沾一點醋,輕輕咬了一小口,汁水就像千軍萬馬往我嘴裡奔跑。我就情不自禁地將小籠整個兒地放進我的嘴裡,肉餡又松又軟,只要一嚼,它的肉就一下子鬆了下來,鮮美無比。不吃不知道,一吃忘不了。我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我吃了一籠還想吃一籠,於是我又纏着媽媽去買一客,當阿姨笑盈盈端來后,我又怎能放過呢?吃了一個又一個,在吃得滿口流香,砸咂嘴,不住稱讚道:“美!真是美味之極。”一眨眼,又被我消滅了,摸了摸鼓鼓的小肚子,添添嘴,餘興未了。 

  南翔小籠包的生意幾百年來一直都這麼好,不但顧客們吃了不厭,而且美食家們也稱讚不已,可真是名副其實的當代中華美食啊!

您正在瀏覽: 味道好極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味道好極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