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中經歷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經歷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十幾年的人生路途中,我經歷了無許無數的事。這些事中,有使我傷心的,也有數我開心的,但我刻骨銘心的記住了那件事。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我們剛從昨晚的狂歡中醒過來,吃過早飯,就來到了野三坡另一個景點——十渡。“渡”就是過橋的意思,過一座橋就是一渡。十渡,顧名思意,就是過了第十座橋。我在十渡玩了驚險而又刺激,快樂而有令人害怕,勇敢者的遊戲——蹦極。

   我們爬到高高的山頂上,工作人員把一根彈力非常強的繩子套在我的腳上、腰上。此時此刻,我的心在通通亂跳,才說了一聲“準備好了”就不知是誰把我推了下去。

在下去的那一瞬間,我覺得掉進了萬丈深淵,身體迅速下降,我不禁大聲喊了起來。繩子用盡了,我自認為這就完了,可誰料到繩子又白我彈了回去,我在空中轉起了圈。這樣連續幾次,終於停了下來。我吊在半空中,等待船來“解救”我,這時我已頭暈的不行,在船上連站都站不起來了。

我喜歡蹦極,因為它使我變成一個強者,在大千世界中從有立足之地。玩蹦極,使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只要我們有氣去面對,無論事情又多困難,我們都會成為勝利者。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經歷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經歷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