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的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的感動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他們說回憶是一瞬間的事情,一瞬間的想起永遠敵不過長久地思念。而我卻跋山涉水,只為尋找那一瞬的感動。

  當照片上熟悉的人的笑容已泛黃,當想撥出一通電話,手指卻在撥第二個鍵時麻木,當收到信紙,望着那上面似曾相識的字跡,張了張嘴,卻始終叫不出發信人的名字……

  我到底,有沒有忘記呢?

  你說你就像是一杯午後香濃的咖啡,溫暖而芬芳,就像是一首緩緩的輕音樂,溶進我的身心,淺吟低唱,你說回憶就是一個溫暖的微笑,都可以記得好久好久。

  我想起六年級的盛夏,最好的朋友小A拉着我的手,笑着對我說,我們一定要在一起呀,初中,高中,大學,形影不離。那個笑容,就像是一溪清澈的水,又像是古琴里談出的音,輕輕牽扯着內心最柔軟的地方。

  我想起拍畢業照那天,我站在最中間的位置,四周的同學在起鬨,笑着說拍的時候叫我的綽號“田七”。之後我拿着洗出來的照片看見上面一部分人“田七”的口型,看着他們微笑的臉,茫然自失。彷彿只要記住這張薄薄的照片,就可以把他們一個一個牢牢記住。

  你說回憶就是一朵花開的過程,就像是深海里的水草一樣,柔韌而堅強深深地住在那裡,生生不息。

  我想起一直鼓勵我的吳老師說,你要加油,大膽去追逐自己的夢。我想起她調皮的臉與一口足以給高露潔打廣告的白牙。

  你說這些回憶一塊塊一片片組成我的影子,當有光亮的時候,他們便站出來,同我一起一步一步走下去。

  照片上人的笑容漸漸地變得清晰,望着那熟悉的字跡,我輕輕地叫出你的名字。

  我想了一切……

  還有你,一直陪伴我,與我對話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回憶的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