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這是一段值得懷念的日子,在這些無知的喜與悲中,我體會到快樂的滋味。短暫的時光總讓人如此留念,燦爛的快樂總使人回憶。

  新年來了,又是嶄新的一切,希望給了命運的力量。在祝福中描繪出美麗的願望,就如同晴空無數的星光,照亮了心扉。在淡淡的回憶里,品嘗着過去的光陰---快樂就會油然而生。無論是在風雪中,還是在晴空下,快樂的信仰總保持着它原有的個性與年輕,也只是為了給那片綠地以美好的鮮花。

  夢在那一刻漸漸消滅,因為等待很久的春意在向我們招手,於是,向她狂奔過去,心中便充滿了激動與快樂。不知道為什麼,只是一種渴望,對春天的嚮往,祝福祈禱春的來臨總會有燦爛的陽光。

  有雪花飄灑的自由,也不會顧及它的寒冷,有一顆童稚美好的心靈,無拘束的為生命高歌。向雪精靈大叫:是你的自由感動了我的心靈,是你的快樂讓我明白了生命的意義。回望,不曾漠然,不曾失望,雖有艱辛與痛苦,但命運畢竟最終給了我們報答。就是新的一年,一個新的起點。

  這一片白色的世界,純化而可愛,於是我愛上了這個冬天,並且願意在她裡面歡笑歌唱,有快樂---似乎回到了過去——一起與朋友打雪仗的年代。我會笑,笑得很高興,很開心,雪裡有我埋下的希望,誰也不知道,誰也不會知道,它會隨着雪的融化漸漸滲透到我的心裡,永遠的……

  我每每會在今天有不一般的感受,感覺春天賜我的力量。

  我想說,新年快樂,快樂是那麼重要,不論你,還是我,還是其它人。對,只要快樂,只有快樂。我望着天空,映着地上的白雪,有一種煥發的光茫,穿入時光中,把自己的信仰轉變成雪精靈的自由,然後,我自己無比的欣喜,無比的高興,又彷彿在影子中看到了你的笑容,我知道,因為你很快樂。

  清淡淡的冬天,清淡淡的雪花,清淡淡的寒冷,清淡淡的渴望,清淡淡的思考,一切在有了清澈,透明后而變得美好,變得可愛,我很喜歡,不僅是因為親切,它們還有對我的祝福,我聽懂那快樂的詮釋之後,明白了你們的關懷,都是默默的,無聞的。如同待春的那棵小樹,為春天獻上了萌芽。

  新年過後,春天的氣息就會臨近,那時,你會看到我的祝福,看到我的夢想,它們傾注在每一點綠意中,讓生氣有了快樂,它能會茁壯成長,在另一個春天播下新的美麗的種子,收穫。

  我們想讓快樂來臨,它來了,就在身邊,因為有你們的關心,我會快樂。因為有我祈禱,你也會快樂。不是嗎,春就是快樂,因為我們又見到了陽光。傾聽陽光。

  剔透的季節,素素的祝願,我們一起望着雪精靈,那一定有我的聲音,沙沙的,清清的,不用懷疑,我們都很快樂,都很幸福,這是一個美好的時代。還有在夢裡朦朧的意境,難道不也是春嗎?我們一樣,一樣渴望春的來臨,一樣喜歡這個冬天,一切都是好的,我們暢想。

  歡喜,熱鬧,一個可愛的春節,為它歌唱。為彼此可歌唱。歌唱陽光。

  不要忘了每一個給你快樂的人,他們就是我們的快樂,我們如此的喜歡他們。感動快樂,有價值的快樂。似一種浸透的力量,漸漸,我們懂得了付出快樂。世間便更多了希望。默念着大家,是幸福的,是溫暖的。真的,一起為春再次歡呼:我喜歡春天,你的自由,你的生氣。你給我們的愛,你給我的關懷---陽光,綠色,希望。

  我們的份量,就是大家心中的真誠,我會好好珍惜,你們也會的。

  新年到了,春天到了,我們祝福彼此——新年快樂!

  浮漣冰塵??正如漣漪為你送塵般的快樂。

  華陽中學初一:筱澀

您正在瀏覽: 快樂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