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人間最美好的情感,愛如同一首首心靈之歌,唱啊唱,唱出心底那最純潔、最美好的心聲。我們一定要學會關愛別人,只要世界充滿愛,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人間將會變成美好的天堂。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在家閑着沒事就想出去騎一會車。可是車又沉又重,爸爸媽媽錯錯錯不在家裡,我自己很難將車子搬到下面,但是騎車遊戲的誘惑實在太大了,於是我決定冒險將車子搬下去。

  說干說干,首先我把車子推了出來,輕輕地搬起那沉重的車子一步一步艱難而又緩慢地移動着,終於到了樓梯口。我鬆了口氣,但馬上發現面臨著一個更大的難題。如果我還這樣搬的話,稍有不慎就有可能連人帶車子一塊從樓梯上滾下去,那後果可不堪設想。但是沒有更好的辦法,我只好小心翼翼地搬着車子往下移動着,突然,不幸的事發生了。由於我的落腳點沒有選好,只聽“撲通”一聲我重重地摔到樓梯上。當時我的身子倒在樓梯上,車子壓在我身上,也曾經試了幾次,但無濟於事。見到自己爬不起來就放棄了。於是我在樓道里無助地哀叫着。

  住在我家樓下的郭陽哥哥聽到了我的哀叫,飛快地跑了過來,看到了我痛苦的樣子他漸漸地意識到了事情的嚴重性。他對我說:“再堅持一會兒,我一會兒就想出辦法來解救你。”還說了許多安慰我的話,還給我講了許多笑話來緩解一下我的心情。最後,我們決定用推拉結合的辦法,郭陽在上邊拉,我在下邊盡我平生最大的力氣向上推,經過我仍將的共同努力,車子被扶了起來,我也被解救了出來。我終於重獲自由了!郭陽哥哥關切地問我疼不疼,想到馬上就能騎車,我早已忘記了身上的疼痛,和郭陽哥哥一起高高興興地玩起了騎車的遊戲。

  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很長時間,但我卻始終忘不了,因為正是郭陽哥哥的關愛和幫助使我幼小的心靈感到隊間的溫暖。我也要像他那樣在別人遇到困難時及時給予他們關愛,讓我們生活的世界更加美好和諧!

  焦作市許衡中學初一 李鴻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關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