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關愛 

  關愛,是幸福的,也是無私的。在生活和學習中,大家會多多少少遇到一些困難和挫折,比如說,有一天,你正好要進行美術考試,卻忘記了帶水彩筆 ,這時同桌幫助了你,把他的水彩筆借給了你;再比如說,你在學校里做課堂作業,寫錯了一個字,卻發現找不到橡皮,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這時又有人借給你橡皮,在這裡,你不覺得幸福嗎?說到這,我想起了四年級中我的一件記憶猶新的事。 

  那天,我在學校里上課,上完上午第二節語文課,”嘀鈴鈴,嘀鈴鈴”,下課的鈴響了,同學們像一群小鳥一樣飛出去了,教室里一個人都沒有,大家都興高采烈的出去玩了。下節課就是體育課,我們大家都很興奮,我也不例外。上課鈴響了,大家整齊的排好隊,靜等着體育老師到來,希望能快點上課,可以做有趣的遊戲。.不料,體育老師的話語打破了我們的希望:“今天,我們要來測試立定跳遠,所以,現在正式開始,請這一隊的男生跟我在旁邊測試,其他的女生在旁邊自己練習。”這些話讓同學們有點失望,於是我就在一旁靜靜的練習立定跳遠。因為我立定跳遠的成績不太好,我想把它練好,於是我便用力跳了過去,誰知,竟然摔了一跤,我頓時疼得“嗷嗷”大叫了起來,幾個在旁邊在練習立定跳遠的女生見到這種情況,馬上過來問我,對我進行安慰,讓我深深感受到了同學之間的友誼,然後她們小心翼翼的扶着我進了醫務室,一個個累的上氣不接下氣。進了醫務室, 她們拿了棉花,來仔細地幫我擦塗傷口。又將紅藥水瓶打開,用棉花簽蘸着紅藥水,輕輕地幫我塗上,擦完以後,還問我好點了嗎?聽了這些話,我真是感動得熱淚盈眶,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通過這件事,讓我真正的體會到了關愛無處不在,關愛就是一種幸福。真愛無價,我要保持一種關愛之心,在接受別人的關愛的同時,也能關愛別人。

您正在瀏覽: 關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