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皎潔的月光照映在了夜色下的荷塘,荷花在擺動着婀娜的舞姿。可你想過嗎?是一片片寬大的荷葉撐起了這輕輕擺動着婀娜舞姿的荷花。而母愛也正是如此……

  我們就是荷塘里的荷花,而母親則是那頁寬大的荷葉,在默默無聞、無私無怨的為我們奉獻着。可能是不經意間的一件小事,就會讓我們感動至深。

  記得,那是一個煩躁的晚上,小雨在淅淅瀝瀝地不停的下着。我突然發起了高燒,媽媽知道后,連忙帶我去醫院,媽媽把唯一的一把雨傘給了我,自己則淋着雨,可誰知,那時已經很晚了,很多醫院都無情的關了門,最後,終於找了一家還沒關門的醫院,那時,已經找了四家醫院了。

  進了醫院,媽媽忙上忙下,又是付錢,又是端水,連淋濕了的衣服都來不及換。大顆大顆的汗珠在那一張慈祥的臉上落下來。

  打針了,針扎進了我的血管中好像扎進了媽媽的血管里。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這次扎針用了兩小時,可好像過了兩年一樣,真是度日如年啊!

  打了針,我舒服多了,可看到幾乎變成了“落湯雞”的媽媽,我卻安然無恙,心又在不停的顫抖。

  母親,在背後默默的給予我最貼心的愛。母親的愛,似荷葉般寬,在她的庇護下,我汲取着愛的力量。我是母親心中的紅蓮,而母愛,就似托起紅蓮的荷。

  六年級:swz20020319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