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蝴蝶也有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也有愛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當美麗的小花開滿田野的那一刻……你看見了嗎?無數只美麗可愛的“小精靈”與花海融為一體!從遠處而看……“小精靈”被花海襯托得是如此的美!純潔的美……沒有故意的渲染,如此地真,真得讓人覺得這一切都是夢境……真得好美,好美……

  看啊,一隻剛學會飛翔的小蝴蝶似乎對這豐富多彩的世界感到無限的好奇呢!它慢慢的扇動着那輕盈的翅膀……第一次在如此美麗的天空下飛翔,它一定很激動吧?

  白白的皮膚如初雪般白,美麗的翅膀在陽光下,同珍珠般白、閃耀……沒有刻意的鑲刻,一切都如此的自然……多像花仙子啊!

  “花仙子”在藍藍的天空下飛呀飛,飛呀飛……一道道美麗而又自然的在花海的襯托下越看越美……

  咦??“小公主”怎麼啦??它怎麼一直都在圍繞着這棵大樹飛呢?哦~原來是迷路了呀!這可怎麼辦呀?忽然,它放慢了飛翔的速度,緩緩地緩緩地下降了……多像初冬的雪花呀!它停留在了一朵牡丹花上,翅膀不停地扇動着。它這是在幹什麼呢?原來它是在向另一隻在牡丹花上休息的蝴蝶表示友好啊!另一隻蝴蝶好像懂了這位外來朋友的意思呢,也不停地表示着友好。它倆在牡丹花上停留着,活像牡丹花上開出了2朵美麗的白色小花,真神奇啊!而且呀,這2朵“白色小花”要比珍珠更白、更美呢!

  有了夥伴的陪同自然就不孤單了呀!這倆“小公主”還真是調皮呢!一下子你追我,一下子我又來追你。過了不久呀,它倆“糾纏”在了一起,千萬別以為“小花仙子”打架了喲,它們的友誼會一直存在的……你看!這不?它倆正躺在百合花上看夕陽呢!夕陽真的很美……同它的的友誼般美……

  啊呀!好晚了呢!該回家了呀!爸爸媽媽一定會很擔心的!可是……怎麼辦?“小花仙子們”可是因為貪玩而迷了路哦。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呢!正當“小花仙子們”你看看我我看你,為它倆因為貪玩迷路而感到好笑時……遠處的大樹下傳來了焦急而又生氣的眼神……它倆連忙回頭!啊呀!爸爸媽媽正在大樹下生氣地瞪着它們呢!它倆互相調皮地吐了吐舌頭。慚愧地回到了父母的身邊……要被罵了嗎?正當它倆準備好被各自的父母罵時,抬起頭,看見的卻是……父母的……眼淚!它倆快速地扇動着翅膀,好像是在安慰着父母,也好像在說“對不起,爸爸媽媽,我錯了,我不應該貪玩的!”父母也調皮地扇動着翅膀,似乎在說“傻孩子!小笨蛋!誰會因為貪玩而找不到家啊?而且,還忘記了時間,哈哈……笨死了……”

  太陽快下山了,你隱約看見了嗎?這2對“花仙子家族”還沒有回家呢!它們瘋成了一團!你追我,我追你的……哈哈!父母還說自己的孩子呢!它們還不是一樣?太陽都快下山了,天都快黑了,還和自己的孩子在路上瘋玩,哈哈!真調皮!!

  溫馨……家族……愛……花仙子……蝴蝶……花海……大樹……夕陽……愛……

  四川瀘州合江縣富華小學六年級:袁倩雯

您正在瀏覽: 蝴蝶也有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也有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