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吾愛吾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吾愛吾班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吾愛吾班 標籤:吾愛吾師作文 吾班作文

  吾愛吾班,它陪我學習,伴我成長。它就像一個溫暖的家。

  “幽默大師”

  我們的班主任是個三十齣頭的女教師,她性格開朗,風趣幽默,像我們的大朋友。每次當我們遇到難題時,她能以最容易接受的方式點撥我們;每次當我們犯錯時,她是那麼的幽默,幾個字,一個小符號,讓我們覺得無地自容。使我們下定決心再也不能犯同樣的錯誤了。在我眼裡,張老師就是用這種幽默的方式來教育幫助我們,吸引我們,讓人倍感親切,又覺得她高深莫測。

  冠軍風采

  去年五月,我們學校舉行了隊儀式比賽,那一天,同學們個個精神抖擻,表現不凡。就連平時的淘氣包們也站的格外筆直,儼然像個運動員。台下的觀眾認真地觀看我們的表演,不時發出嘖嘖的稱讚聲。最後當校長宣布冠軍屬於我們時,我們歡呼雀躍,抱成一團。

  友情萬歲

  那一次,我正匆忙地穿過走廊,卻不想迎面撞到了同學。可憐的下巴與她尖利的牙齒“碰”了個滿懷,滲出了血絲,痛的我呲牙咧嘴。第二天上學下巴還隱隱發疼,稍稍牽動,就似撕裂般刺痛。課鈴一響,我便沒精打采地趴在位子上,皺着眉頭,捂着臉頰,一句話也懶得說。我的好朋友羅琦見了,圍在我身邊,關切地問:你沒事吧?我苦着臉搖了搖了頭。

  “鄭瀅,你看看我。”淘氣包林煜竟在不遠處舞弄着什麼,只見他一轉身,兩手耷拉地做着鬼臉。“哈……”我惹不住想咧嘴笑,下巴一動又難受了。微皺的眉毛一會兒上翹,一會兒下撇,想笑又不敢。看着我“哭笑不得”的樣子,林煜繼續發揮他的幽默才能,搭着我的肩膀,模仿我。

  同學們都樂了。我覺得下巴也不那麼痛了。

  吾愛吾“家”,因為它是我成長的搖籃;

  吾愛吾“家”,因為它讓我擁有了無數夥伴;

  吾愛吾“家”,因為它給我帶來無限的溫暖。

  吾愛吾“家”,雖然有時搗蛋,可是很可愛;,

  吾愛吾“家”,雖然有時吵鬧,可是很友愛……

  六年級:oo?沫

您正在瀏覽: 吾愛吾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吾愛吾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