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簡愛》的對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簡愛》的對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以說二十一世紀的人類是發達的,憑藉人們的想象力,“時空轉移心靈交流器”誕生了。 

  延綿的夏日,曾為受到狂風的襲擊,這種寂靜使我難安。細觀着桑菲爾德府里簡·愛與羅契斯特的愛情故事。然而,夏日的狂風突襲,眼前出現一位相貌平平的古西歐女子。 

 “你好,我是簡·愛。就是你在看的那本書上的簡·愛。” 

 “真的是你么?”不知為什麼,應該出現的那種興奮的場面並未出現,只是有一點點激動。 

 “當然是我!不過說真的,我也有點驚訝,二十一世紀還有人肯這樣理解我,我說聲謝謝。” 

 “你出身卑微,但不自甘墮落,你不受金錢的誘惑,把叔叔的遺產大部分給了表哥、表姐,是什麼力量讓你這樣做的呢?” 

 “在我看來,上帝面前,人人平等,我敢於同命運搏擊,我敢於向欺壓我的人反抗,哪怕因此而招致嚴懲也不畏懼,這就是我的法寶。” 

 “那麼,你又是怎樣與出身名門、十分富有的羅契斯特產生愛情的呢?” 

 “我想,我不會因為出身問題氣餒而妄自菲薄,在我心中,出身並沒有什麼,只要我們是真心相愛,那麼,一切問題都會迎刃而解。” 

 “我真佩服你,我現在是生在福中不知福。如果我像你一樣就好了!” 

 “既然這樣,你就要加倍努力哦,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 

  不知什麼時候,狂風停了。夏日依然是寧靜的。

您正在瀏覽: 我與《簡愛》的對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簡愛》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