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花谷愛人的天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花谷愛人的天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始終沒有停下追求的腳步。 

  直到有一天,我徘徊了,迷失在一個神秘的山谷…… 

  當我最初涉足於這片土地,就深深地為這片流動的朦朧所迷戀。我開始讓心靈之泉:“叮咚”起來,情感之河終於在谷底發源,曲曲折折滋潤着兩岸的綠茵,頭上頂着灰濛濛的天空,漫步在這片水霧之中,周圍的空氣似乎擠滿了水份,帶着純白色的霧一齊擴散:天地間浸在了一片虛無縹緲之中。 

  眼前的一切都似隔了一層輕的白綢緞。隨着風,白綢緞在飄動着,飄動着,深的綠,淺的綠,模糊的綠、光亮的綠;流動的白,近乎透明的白,輕盈的白、凝固的白,這是組成山谷的兩種重要色素,綠色為底,白色在上面流動,又如一薄紗鋪在其上,一個多麼朦朧的世界!我的心也開始朦朧了…… 

  多麼幽遠、恬靜的地方啊!我禁不住大聲呼喚着,呼喚着,終於,我聽到了回聲…… 

  漸漸地,我卻覺得單調了,於是,我偷偷的埋下了一顆夢的種子,以後它會開出一朵很美的花,結出一個甜蜜的夢來,我以為。 

  種子發芽了,長大了。 

  每次總有微風向他問侯;每次,總有小雨為他洗去風塵;每次,總有小河為他歌唱;每次,總有一抹彩霞為他把火辣的太陽遮掩。 

  花開了。粉紅色的花瓣簇簇擁擁、層層疊疊地托着彩霞,幾彎淡黃的花蕊里早已蓄滿了清香,瞬間,香氣開始浮動於整個山谷。一隻痴痴的蝴蝶早晚為他翩翩起舞……

您正在瀏覽: 無花谷愛人的天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花谷愛人的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