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愛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被兩個女孩子抱上一棟房子的三樓。她們對我愛護有加,老是摸我的頭和身體,但是我不喜歡她們這樣。我看着四周的環境,全新的世界讓我感到好奇。”我終於自由了!“我在心中大聲呼籲,這種感覺真好。於是,我開始在光滑的地板上跑來跑去,去感受我以後生活的地方。可能是我太笨了,老是在地板上摔倒,逗得我的主人哈哈大笑。我喜歡這種感覺,就跳的更起勁,她們也笑得更加開心。有一個主人在喚我,我憑什麼聽她的,但是我還是跑了過去。因為她手裡拿着我最喜歡的青草,我開心的吃了起來。

  後來,家裡來了一個大人,應該是她們的母親。不過,她好像不喜歡我,她和她們講了一些話。她們就不顧我的感受,把我關進了籠子,蓋上蓋子。我拚命掙扎,她們卻把書壓在籠子上了。

  天啊!難道我剛逃離了狼窩,又進了虎穴?

您正在瀏覽: 小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