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愛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兔子,一隻可愛的大白兔。我一生下來就離開了母親的懷抱,被關在冰冷的鐵籠里。我並不孤單,因為有很多跟我一樣的兔子陪我做伴。但是日子久了,也厭倦了。看見一隻只兔子被人抱走,我也希望像它們一樣。但是我又害怕,怕人類抱走我們是要殺了我們吃。可是被關越久,被主人虐待,每天只吃很少的飯的生活,讓我對人類報有很大的希望。也許是想讓我們陪伴他吧,就算是被吃了,我也算是解脫了。

  我開始討好那些來報我們的人,終於如願以償的被人收養。是兩個女孩,我被其中一個女孩抱着上了車,一路上的顛簸是我害怕,我開始發抖。她們好像發覺了我的不適,相互講了幾句話,就停在路邊,隨手摘了幾片葉子放在我的嘴邊。哎呀媽呀,吃的,我可很久沒有吃飯了。於是,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但是眼睛還是直勾勾的盯着她們。她們笑了笑繼續趕路了。

  我開始期待,我的新生活會是怎樣的......

您正在瀏覽: 小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