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愛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心灰意冷,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的生命也是生命,憑什麼任人買賣,因為我們弱小嗎?我不放棄掙扎,一心想用頭頂開上面的蓋子。可是,上面的書太多太重,我筋疲力盡。但是,我要反抗,無論在什麼環境下。我更加努力,終於頂開了一個小洞,我連忙從籠子里跳了出來,鑽到不易被人發現的床底下窩着。我在這裡人生地不熟的,逃能逃得哪裡,逃不成恐怕要被主人最起碼是說一頓。要是逃成了,外面都是人,也要被抓,說不定還沒她們對我好呢!

  過了一會兒,她們發現我不見了,就找到了我,並把我從床底下拽了出來。又被關進了籠子,我在她們在的時候拚命反抗。可能是感動了她們,或許是她們認為我太可憐吧,就把我放了出去,允許我在房間里亂跑。

  太高興了,我真正自由了!

您正在瀏覽: 小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愛 暫無評論